{{areaName}}

选择地区 ×

直辖市

  • {{item.name}}

A,F,G,H

  • {{item.name}}

J,L,N,Q

  • {{item.name}}

S,X,Y,Z

  • {{item.name}}

广东

  • 昌平
  • 关于外墙脚手架的问题

    建筑为17层,图中圈出的单梁为隔一层设一道的单梁,那么缩入的外墙是否应该计算外脚手架,还是里面的砼外墙及砌体墙、框架梁各自计算相应的脚手架。请各位大神能把依据找出来吗?山东省的2003消耗量。谢谢!!!!
我来答  邀请别人来回答
 提醒提问者 
收藏  举报

我的答案 答题人必看《优秀回答指南》

提交 取消

asfsdfsadfdsf

补充或更正我的问题

提交 取消

asfsdfsadfdsf

完善我的答案 答题人必看 《优秀回答指南》

提交 取消

asfsdfsadfdsf

全部回答 (3) 首答仅用{{minutesHtml}}

  • 忘记附图纸了!墙脚手架

    2017-06-15 15:05:29 

  • 你好:只计算相应高度的外墙脚手架即可。

    2017-06-15 15:06:04 

还有 1 条答案正在审核中,请稍后回来查看

其他类似问题 查看更多

如果没找到您想要的答案,试试直接提问吧!

我要签到

天降福运!积分,经验值等福利在等着你哟,快来签到吧

热门搜索: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