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子
2021-11-01 15:06:06
|
辽宁
土建
|
605查看
1回答
老师,这个应该采用哪种方法处理呢

我想到了两种,1.第一种是直接条基,面筋也能输入,但是受力筋C16-100的两端向下弯折不知道怎么处理
2.第二种是用两块厚度不同的筏板处理,650厚的筏板和450的筏板,也不用设置变截面什么的,但是我这个转角转过来。直接布置面筋,转过来之后,c16-100就由原本的受力筋 变成了分布筋,这样还得分割区域布置。
不知道哪种方法处理才是合适的。
2021-11-01 15:08:14 补充

2021-11-01 15:15:02 补充

老师,这个是我采用第二种,转角过来,XY方向变了,我就只能转角处自定义这样,但是总感觉不正确
全部回答
(1)
首答仅用{{minutesHtml}}
-
已采纳
分割筏板设置筏板变截面
2021-11-01 21:22:55
-
老师,对于复杂异性节点来说,是采用圈梁,栏板等组合绘制。还是采用异形栏板总体绘制。这个有没有什么衡量的标准,有没有固定的方法。老师,您在处理异性节点时,是用哪种比较多。谢谢老师
-
老师,我这上显示了您新消息回答,但是没有看到答案。。。这是新干线的问题吧,老师,您受累在帮忙解释下
1.水泥砂浆压麻该怎么套项,定额里包括了罩面压光,这个罩面是压麻处理么?2.压麻应该套什么子目呢?3.老师,我知道拉毛是抹灰时的一种处理方法,这个拉毛处理和压麻处理是一个概念对吧?









还有0条追问正在审核中,请稍后回来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