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aName}}

选择地区 ×

直辖市

  • {{item.name}}

A,F,G,H

  • {{item.name}}

J,L,N,Q

  • {{item.name}}

S,X,Y,Z

  • {{item.name}}

广东

  • 昌平
  • 采暖面积应该按室内使用面积还是建筑面积计算?

我来答  邀请别人来回答
 提醒提问者 
收藏  举报

我的答案 答题人必看《优秀回答指南》

提交 取消

asfsdfsadfdsf

补充或更正我的问题

提交 取消

asfsdfsadfdsf

完善我的答案 答题人必看 《优秀回答指南》

提交 取消

asfsdfsadfdsf

全部回答 (6) 首答仅用{{minutesHtml}}


  • 采暖面积应该按室内使用面积。

    2022-09-09 19:52:45 

  • 室内采暖面积

    2022-09-09 19:53:09 

  • 室内实铺面积(需要扣除阳台、卫生间、墙体、烟道、管井等所占面积)

    首次提交 2022-09-09 20:08:13  最近修改2022-09-09 20:09:18 (修改过1次)

  • 按室内使用面积

    2022-09-09 20:27:49 

  • 采暖房间得室内采暖面积

    2022-09-09 22:17:59 

  • 室内净面积

    2022-09-09 22:26:42 

如果没找到您想要的答案,试试直接提问吧!

我要签到

天降福运!积分,经验值等福利在等着你哟,快来签到吧

热门搜索: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