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xl
2022-09-09 19:51:07
|
北京
土建安装
|
672查看
6回答
采暖面积应该按室内使用面积还是建筑面积计算?
全部回答
(6)
首答仅用{{minutesHtml}}
-
采暖面积应该按室内使用面积。
2022-09-09 19:52:45
-
室内采暖面积
2022-09-09 19:53:09
-
室内实铺面积(需要扣除阳台、卫生间、墙体、烟道、管井等所占面积)
首次提交 2022-09-09 20:08:13 最近修改2022-09-09 20:09:18 (修改过1次)
-
按室内使用面积
2022-09-09 20:27:49
-
采暖房间得室内采暖面积
2022-09-09 22:17:59
-
室内净面积
2022-09-09 22:26:42






还有0条追问正在审核中,请稍后回来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