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aName}}

选择地区 ×

直辖市

  • {{item.name}}

A,F,G,H

  • {{item.name}}

J,L,N,Q

  • {{item.name}}

S,X,Y,Z

  • {{item.name}}

广东

  • 昌平
  • 问下,消防应急照明系统里这根线要算吗?

    答疑解惑

我来答  邀请别人来回答
 提醒提问者 
收藏  举报

我的答案 答题人必看《优秀回答指南》

提交 取消

asfsdfsadfdsf

补充或更正我的问题

提交 取消

asfsdfsadfdsf

完善我的答案 答题人必看 《优秀回答指南》

提交 取消

asfsdfsadfdsf

全部回答 (8) 首答仅用{{minutesHtml}}

  • 要计算的

    2026-05-26 07:06:41 

  • 要计算的

    2026-05-26 07:13:38 

  • 必须要。

    2026-05-26 07:53:40 

  • 要计算。

    2026-05-26 08:30:42 

  • 计算

    2026-05-26 08:36:20 

  • 需要计算

    2026-05-26 08:46:14 

  • 需要计算(连接到最近的市电电源线)

    2026-05-26 09:35:39 

  • 常规是要算,这根电线是应急照明配电箱进线,

    主要看你系统怎么划分的,

    福建应该都是算在强电里面至于有没有单拆应急照明或者消防系统就看你们怎么分了。在上一级配电箱有一条回路会跟他一模一样,就是指的这条

    首次提交 2026-06-03 17:14:00  最近修改2026-06-03 17:15:49 (修改过1次)

如果没找到您想要的答案,试试直接提问吧!

我要签到

天降福运!积分,经验值等福利在等着你哟,快来签到吧

热门搜索: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