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忘初心
2026-05-26 06:26:35
|
福建
安装预算结算安装算量GQI
|
1012查看
8回答
问下,消防应急照明系统里这根线要算吗?

全部回答
(8)
首答仅用{{minutesHtml}}
-
要计算的
2026-05-26 07:06:41
-
要计算的
2026-05-26 07:13:38
-
必须要。
2026-05-26 07:53:40
-
要计算。
2026-05-26 08:30:42
-
计算
2026-05-26 08:36:20
-
需要计算
2026-05-26 08:46:14
-
需要计算(连接到最近的市电电源线)
2026-05-26 09:35:39
-
常规是要算,这根电线是应急照明配电箱进线,
主要看你系统怎么划分的,
福建应该都是算在强电里面至于有没有单拆应急照明或者消防系统就看你们怎么分了。在上一级配电箱有一条回路会跟他一模一样,就是指的这条
首次提交 2026-06-03 17:14:00 最近修改2026-06-03 17:15:49 (修改过1次)







还有0条追问正在审核中,请稍后回来查看